facebook like

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

挪威芬蘭北極光遊記2013 Day 3 Lofoten

10th September, 2013


Day 3    Lofoten


早上起來看了看天色心情頓時覺得一沉,好厚的雲呀還不時下著毛毛細雨,跟我印像中藍天白雲的Lofoten不一樣呀!!算了,天意難違,這些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事,別壞了遊玩的心情,雨天也有雨天的氣氛。況且昨天晚上也看到了北極光,我們也應該知足了。雖然天色陰沉,但景色和周圍寧靜的氣氛還是很不錯的,耳中聽到的只有遠處的漁船的引擎聲和對面小島的鳥叫聲。。。

對著這麼棒的景色當然要set個腳架合照一下


無敵海景小露台





在這裡就這麼呆坐著都很舒服

今天行程的第一站是Lofoten其中一個小鎮Reine,雖然是下著雨但沿途我們還是幾次忍不住下車拍照,很喜歡這裡的漁村風貌和到處都有的小紅屋。


出發前幫這兩天住的酒店拍個全身照

剛開車沒多久就被這個景色吸引了





由於這間酒店沒有包早餐,所以這兩天這間超級市場就成為了我們的補給中心


開了兩個半小時的車終於到達Reine了,真的是很小的一個鎮,開車大概五分鐘就能能夠繞一圈。由於是九月快入冬的關係,街上的人已經不多了,到處都是典型的紅色小屋。拍出來的照片都是沒有甚麼人氣的,女王說北歐的生活很沉悶,我倒是挺喜歡這裡的安靜和孤寂的感覺。

Reine的精品店兼Cafe










回香港後看到網上文章說原來Reine是世界上十大最美麗小鎮之一,所展示的圖片就是這個角度拍的,看來我拍風景的sense還是不錯的!! (老王賣瓜。。。)



再下一站就是Lofoten的盡頭A鎮,離Reine只有一個小時車程,九月後這裡也是一個人都沒有,拍拍小紅屋後雨越下越大就只好回去了,看來Lofoten還是夏天來比較好呀。。。


路上隨意拍的風景

Minions也出動了!!!

到處都是牛羊
鱈魚乾







空無一人的A鎮

回程途中在Reine附近的一間超級市場買了菜準備回酒店給女王一展廚藝,太好了,我真的餓了一整天了!!

女王在大展廚藝的時候我也拍拍酒店的照片




今晚的晚餐
會下廚的女人是最美的!!
完成品
能在這種地方食燭光晚餐實在是太幸福了!!!


Day 3 完,待續。。。




覺得這篇文章寫得好的話麻煩幫忙按一下廣告,你們的支持就是我寫下去的動力,感激不盡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